免空下載利器 MiPony 1.1.2 中文免安裝版 


軟體名稱:MiPony 1.1.2 

軟體介面:多國語言含中文

軟體性質:Freeware

支援系統:Windows All

軟體網址:http://www.mipony.net/
  

 

原文轉貼自 阿榮福利味

MiPony–殺手級免費空間下載工具,支援Badongo、Mediafire、sendspace等數十個免費空間的下載,支援「HJSplit」檔案合併功能,還可以自動偵測網頁中的載點,可以一次選取所有載點來下載檔案,內建「我的最愛」功能的多分頁瀏覽器。

系統需求:.NET Framework 3.0

設定檔儲存路徑: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dministrator\Application Data\Mipony

阿榮評語:
[2010.04.25]
1. 軟體小圖示是一隻小白馬,阿榮擅自將軟體中文名稱命名為「白馬下載器」。
2. 有圖有真相!Badongo (不需要輸入驗證碼)測試成功圖解:「圖一」、「圖二」。
3.「偵測連結」常常會當掉,不要去理會那個錯誤視窗,主程式就不會被關閉。
4. 軟體開啟時可以吃掉 119MB 的記憶體。
[2010.05.01] 如果第一次執行時出現錯誤:「應用程式正常初始 (0xc0000135) 失敗。請按一下 [確定] 終止應用程式。」,表示你的電腦沒安裝「.NET Framework」,安裝後就可以正常執行了。

 

 MiPony01.jpg

支援的免空

MiPony02.jpg

 

軟體下載:[Megaupload] [Xuite] [sendspace]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_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