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樹瀏覽器06.jpgChromePlus具備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所有特性,ChromePlus瀏覽器還增加了滑鼠手勢、IE Tab、廣告過濾、超級拖曳、隱私資料保護等增強功能。ChromePlus瀏覽器完全免費,而且沒有功能限制,您可以盡情使用。

下載 ChromePlus

V1.4.2.0 (使用版本:Chromium 6.0.472.63)
下載

產品特色


楓樹瀏覽器01.jpg


您在此視窗內檢視的網頁不會在瀏覽記錄或搜尋記錄中顯示,關閉無痕式視窗後,也不會在電腦上留下其他痕跡,例如 Cookie。 但是,您下載的任何檔案或建立的書籤都會保留下來。 

楓樹瀏覽器02.jpg


好用的擴充功能

楓樹瀏覽器03.jpg


更多細項設定

楓樹瀏覽器04.jpg


在ChromePlus中,滑鼠手勢可以給您帶來有效率的操作。熟練的滑鼠手勢操作會給你節省大量時間並且給你帶來使用樂趣。常見的滑鼠手式

楓樹瀏覽器0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_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